moss

欢迎来到垃圾处理厂(;

水平差 不怎么发文 自娱自乐

如果牙口是宅熊养的猫……?!

突然闪过的脑洞?!
应该是走现代paro的!欢乐向。OOC会有。
从事这某项在家里就可以办公的工作(惊?!)的宅熊和他那只牙口非常好的挪威森林猫的故事。
先把脑子里闪过的码出来!
这个感觉可以长篇!!!

这只叫芬罗德的猫猫觉得图尔巩再宅下去就要长蘑菇了,哪怕每天都会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步也不行!如果图尔巩长蘑菇了就没有人给他买金枪鱼罐头吃了(当然是网购)他这副小身板可够不到那么高的门把手给送罐头来的快递员开门呀!图尔巩现在一定又在瘫在沙发上了,我得赶紧去看看他,他可不能有事!猫罐头不能有事!

躺在沙发上的图尔巩一直很纳闷,最近芬罗德总是对他爱理不理的,吃个金枪鱼罐头都有些心不在焉,难道是发情期吗?但也没有那些征兆呀。可能是金枪鱼罐头吃腻了?又要开始换家猫罐头买了吗?……他这张嘴可真叼。不过这些日子来他终于不咬家具了……谢天谢地。得好好想想买个小玩具给他,他最近对什么感兴趣……嗯……他喜欢咬我……唔……这得好好跟他讲讲理。

(讲究沟通式养猫(这是什么)的宅熊推了推眼镜,全然没有发现芬罗德悄无声息地走到他旁边,于是……这只猫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脖子。



芬罗德(舔爪子):可不,图尔巩比那些家具脆弱多了!我当然知道把握好分寸啦!我这么体贴他应该好好感激我呀!喵喵喵~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