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ss

欢迎来到垃圾处理厂(;

水平差 不怎么发文 自娱自乐

如果牙口是宅熊养的猫猫……?!


很抱歉现在才更……
脑子有点乱不知道该怎么把牙口和宅熊的遇见写好。

大概是个草稿(脸呢。

啊感觉宅熊很明显ooc了QAQ!

很简单粗糙。文风糟心。

我还是更喜欢写日常小段子qwq!

*肯定有OOC
*不喜请别喷……
*欢迎大家指正orz



或许是该听听阿蒂瑞尔的建议……

图尔巩一直犹豫着,直到他把车开到宠物店前。

既然都到了,那进去看看应该也没什么问题……

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,热情的店员小姐迎上来:“先生您好,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?”

“谢谢,谢谢你。我……唔……先看一看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请随意些,小动物们都很乖,不会咬人的~”

养只宠物感觉也可以……最起码可以让阿蒂瑞尔少操心一阵子……嗯,现在这里看一看。

狗太吵了……这绝对不行…每天还要外出遛狗太麻烦了……

从安静些的开始考虑吧……

兔子和守宫很安静,也很安全……

要不……就兔子吧?

……等等……那是什么

图尔巩被一个靠边的笼子吸引了注意,笼子里有一团漂亮的黄虎斑毛皮。

“这毛真好看”他不禁说出声,朝那团毛走去。

笼子里的小家伙貌似注意到了一个庞然大物的接近,警觉地抬起头,望向这个高大陌生的人类。

图尔巩想摸摸他,而这只毛球可能会读心术,从笼子的间隙中伸出了表达友好的粉色肉球,触碰了人类的手心。

这是……握手示意吗……怎么有种像领导人建交的错觉……??

但……这肉球的手感也太完美了吧……!

那双闪烁的眼睛对上他的,某种莫名的情感从他胸口涌出。

在那之前,图尔巩从不相信“命中注定”或者“一见钟情”之类难以用逻辑与科学来解释的事情。

他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店员小姐,指着毛球的笼子:“你好……。这只猫可以买下吗?”

“啊,当然可以……”

“那可以现在就抱走吗?可以的话能帮我准备一下养猫需要用到的东西吗?尽量配置好一些的,谢谢。”

……

他打开笼门,抱出笼子里的毛球: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叫芬罗德啦。”

“我叫图尔巩,也许我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主人,但我相信你可以帮我变成一个好主人。”

他抱着芬罗德走出店门,室外下起了小雪。这是芬罗德第一次见到飘舞的雪花。

雪落在他粉色的鼻尖上……嗯……凉飕飕的。

……

虽然芬罗德这个名字有点怪,但我还是挺喜欢的喵~

也许是为了表达友好,芬罗德轻轻咬了咬他的手指,猫眼里闪烁着冬夜的星光。




小段子时光!


也许图尔巩不是能力最优秀的铲屎官,但他一定是最好学的。

“一岁的猫可以吃什么猫粮”

“怎么让猫不要挠或者咬家具”

“猫好像一直在磨牙正常吗”

“猫最近不大喜欢吃猫粮了怎么办”

“猫学会了开房间门怎么办”

“为什么猫有时候会对主人冷淡”

“猫一直静坐着(并没有睡着)是在想什么”

……

作为猫我也很辛苦啊。芬罗德舔舔自己的爪子。



ps:如今的图尔巩深深怀疑当时店员那句“小动物们不会咬人”。



谢谢看到最后的你!!!❤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